Close

LOCATION

城堡位置

感覺,雲端生活的美好
芬芳溫暖的日子,調和著生活的愜意,聆聽自合歡山的歌訊

DRIVING

自行開車

來自北中南

不論是從一高或二高,都可從二高214K霧峰系統接國道六號,國道六號到底左轉接台14線,於霧社台14線80K接台14甲線,往清境農場方向行駛,約台14甲5.5K處,右邊會看到一家紫色外觀的瑪格麗特餐廳,從對面的岔路左轉,之後遇到的分岔路都走右手邊,即可到達音樂城堡。

來自東部

省道8線→大禹嶺→小風口→合歡山莊→武嶺→昆陽→鳶峰→翠峰→經「清境農場青青草原」、「國民賓館」→省道14甲線5.5K處→右轉行駛約10分鐘,即可到達音樂城堡。

TRANSPORTATION

大眾運輸

來自北中南

台北火車站搭乘國光客運,到達埔里轉運站後,轉搭南投客運往松崗或翠峰路線,於國民賓館站下車 。

台灣高鐵

不論是北上或南下,請在台中烏日站下車,於五號出口搭乘南投客運至埔里轉運站下車,轉搭南投客運往松崗或翠峰路線,於國民賓館站下車 。

搭火車

不論是北上或南下,請在台中火車站下車,轉搭南投客運或全航客運往埔里路線。至埔里轉運站下車,轉搭南投客運往松崗或翠峰路線,於國民賓館站下車 。

MAP

LOCATION

546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34-1號

TELEPHONE

049-2802166

FACSIMILE

049-2802169

MAIL

service@s-villa.com.tw